综合新闻

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考核,确保教育生态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12: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上午,大公镇教体系统开展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年终考核活动,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书记、教育助理李海翔,教管办监委会主席许中明,教育党总支部党务工作者许庆网及全镇各校园纪检监察员,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考核活动,许中明主持了本次活动。

983e2f2e7a434db2870cadf170bec26d.jpg

0c00029f0ada4ea79a74f2f89d31ee1c.jpg

李海翔就本次考核活动予以了讲话,他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事关国家和谐稳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教育生态风清气朗。因而,全面从严治党重于泰山,丝毫懈怠不得。此外,李海翔还紧扣自身在教育工作中的实际,用极为警醒的案例,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所在。

随后,根据镇教育党总支部分工,所有行风监督员、党务工作者均实施交叉检查的方式,对自己所承担的考核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优点、存在短板一一记录下来,以便与被检查校园提出整改意见及解决方略,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上新台阶,助推大公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