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时代老区情、新征程老区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1: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老促会、市教体系统和大公镇党委“新时代老区情、新征程老区行”红色主题教育实施方案,5月9日上午大公镇教育系统举行“新时代老区情、新征程老区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大公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助理李海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的奋进之年,大公镇教育系统要以开展好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好红色基因。他要求全镇各校园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开展专题活动,在创新活动形式上下功夫,按时保质完成相关任务,进一步引导教职员工、青少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

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工会主席许中明对各校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主题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特色做法、心得体会撰写等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上,各校园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本校前期主题活动开展的情况和特色做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