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2:03: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下午,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全镇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镇教育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许中明主持了本次活动。

bf6191402e504d6f8b5648e9a7b244f3.jpg

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书记、教育助理李海翔就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题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建工作是抓好各项教育工作的根本所在,党建工作抓好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就能得以彰显,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就更强,各项工作开展方能顺利开展;他强调,做好党建工作务必做到“三个‘抓’”:“提高认识抓党建”“与时俱进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部署了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他鼓励,各支部、各校园务必制定长远发展目标与短期发展向结合的发展举措,通过党建推动大公教体系统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通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创先争先”“主题党日”“红色海陵”“一校一品”等党建品牌的创设,奋勇争先创一流,凝心聚力促发展,彰显出大公教体系统“党建红”的精、气、神!

582aceac0e5743908da8835f9ea3c55b.jpg

镇教育党总支部党务工作负责人许庆网传达了2023年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建当下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5c9c2a06477447ba9063173a8bce47f7.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全镇教体系统所有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创一流,谱写大公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