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拥抱绿色生活 争做环保小卫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3 09:43:24 浏览次数: 【字体:

环境是人类及自然界所有生物赖以生存的基础爱护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6月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古贲幼儿园开展了“争当环保小卫士”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幼儿环保意识,鼓励幼儿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关爱家园。

4c11e6343e224363a6017f60f6f000a5.png

通过观看环保宣传片,幼儿知道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认识了一些常见的环保标志,了解了节约资源、垃圾分类、保护树林、保护生态环境等环保方法。

2edf171b9aed46d0a2a7a413378de9fd.png

家长是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向家长发出倡议书。家长和宝贝们一起利用废旧材料制作了漂亮的走秀时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更唤起了我们的环保意识。

a1f1e9a1b1a4475db187fc7d1067b597.jpg

结合当下推广使用环保袋的活动,孩子们开展“绿色”环保袋装饰活动,并互相交流环保袋的用处,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减少白色污染,共同维护绿色家园。

aaa2efdf80794566b49b73d1bef199df.png

老师带领孩子们到社区捡拾垃圾,让孩子们懂得要为我们美丽的乡村环境保护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美丽、健康、清洁、舒适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习惯更需要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积累养成。

5562be3e9d094e22a824040c8849deb8.png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幼儿了解垃圾与人类的关系,知道垃圾可以变废为宝,并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懂得垃圾分类的常识,养成清洁卫生的好习惯,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

57d555de1a4e45f5be21b90602af9a84.png

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环境,倡导绿色生活,幼儿拿起手中的画笔,发挥奇思妙想,认真地描绘心中的“绿色家园”。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表达了幼儿对美好家园的喜爱,树立了正确的环保意识。

9de92f5e7ff146e4aa680c9d64c4f45f.png

本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幼儿的环保知识,并在幼儿心中播种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新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