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大公初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考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进一步升学就读的愿望,5月30日,大公初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对象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毕业生。活动中,各班级班主任借助上级下发的《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向学生们传达资助政策精神,就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到办理程序给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们通过宣传活动,充分了解了国家为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提供的资助政策保障,不再为上学的经济压力而担忧。

国家资助是一项惠民大工程,饱含着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之情。一直以来,大公初中每学期都认真研究制订符合学校实际的、切实可行的资助政策宣传方案,层层布置,逐级落实,使国家资助家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a495960b6c4849dd928889d0e3c4a627.jpg

9ca08b90ba644318b0524b4f0d2540d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