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法制

开展廉政文化宣讲,确保指教氛围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2:28: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教育引导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争当清廉自守表率,6月6日~6月8日,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开展了“‘510’思廉日宣传系列教育活动之‘廉洁青春奋进风采’ —我是纪法宣讲人”各校园廉政巡回宣讲活动。大公镇中心小学优秀青年教师鲍晓担任此次廉政文化宣讲人。

d999b55ef05a40eca5bfd81529f52f4f.png

各校园结合本校实际,利用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等时间, 集中本校园所有教职员工认真聆听鲍晓老师的宣讲,那一句句廉洁箴言、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令在座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纷纷表示今后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炼就崇高师德,做到廉洁从教,做到为学生及家长无私奉献,切实打造人民满意教育工程。

d24e031dbcb441828f1140896b8ae09d.png

09fb211425514eb3a706e564a9cc6ff9.png

大公镇教育党总支部此次循环宣讲活动,让全镇教职员工崇“廉”尚“洁”,荡涤了他们的心灵,全镇呈现出风清气正的执教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