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管理

大公小学召开新学期食堂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5:13:2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下午,大公镇中心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食堂工作例会学校总务主任周时平主持了会议,食堂7名工作人员与会。

33e1af14f8fe4299a4e864623b2f8abb.jpg

周时平先对食堂员工们就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岗位技能进行培训,并辅之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PPT,从创建细则、问题清单、工作要求三方面进行培训。与会人员边学习、边记录、边讨论,不断增强质量和服务意识,把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落到实处,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42a3d90effa8453c9442b35a40306828.jpg

此外,会议还布置落实食堂卫生打扫工作、饭菜质量、出锅饭菜需全部分掉等工作。

此次例会,进一步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了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为铸就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