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管理

强化食堂精细管理,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12:2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全镇广大师生员工在校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精细化管理水平,8月27日下午,大公镇教管办召开“校园食堂管理工作会议”,各校园分管食堂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教管办分管食堂工作负责人汪小中主持本次会议。

0c48cd85e32a46449ca4d9dc1319a6aa.jpg

汪小中传达了海安市教体系统“2022年年中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议”中相关食堂管理的要求,并结合本镇实际,对各校园的食堂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端正思想,提升服务意识,清正廉洁,不能谋私利;关注细节,采买验收、菜单制定、加工烹饪等需规范操作;食堂人员需有健康证、接种加强针,全程佩戴口罩,不留长指甲、涂指甲油并不戴首饰;强化培训,食堂员工共学规章制度,知晓库房、备餐间、餐饮具保洁消毒、色标管理等诸多方面的具体要求。

db8a6ed9c19a4db4a5692e72310dd676.jpg

随后,汪小中通报了前期食堂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他要求各校园高度重视并引以为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师生情怀做好食堂工作。

7eaf44973b1f4e5a81a0a77b315aee16.jpg

会议还就下半年的牛奶招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